Translate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韩国首尔之旅-第2篇(DAY 1 & DAY2 )한국-서울 韩国民俗村




~안녕하세요!!! 한국 친구~

又是托VISIBER之福妈妈带我去韩国拉!

很多朋友都用了兴奋,羡慕,妒嫉,愤怒的语气留言:“哈?又去韩国?!”
别这样,我只是比较幸运,
妈妈加入了一间一年可以去很多国家旅玩,上课,讲课的公司而已~
她也是靠自己努力辛苦地工作,达标才有免费机票去的~

(话说,6月公司又有台湾之旅~~~妈妈我也要去,希望不要撞到我考试日期~~~)

这次的行程6天四夜,只是环绕着首尔还有滑雪哦~~

出国玩,不能让自己有遗憾!!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韩国,难免会有“往回忆出发”的心情~
所以呢,当然要给自己任务啊~!

1)必定要发掘新事物
2)吃尽所有街边小吃 - 鱼糕,炒米肠,炒年糕,糖饼,烤鯛魚燒
3)炸鸡啤酒配 - 追寻《来自星星的你》热潮
4)掌握滑雪技巧 - 好难啊!
5)买保肝丸 - 这是个很厉害的东西~~哈哈!
6)当然是拍更多的照片拉~!

***出发前注意事项:一个礼拜前,请狂吃泡菜和做运动***
经验:泡菜能抗寒,运动是滑雪需要很多的体力,不做的话第二天会肌肉酸痛呢。。。

----------------------------------------------------------------------------------------------------------------------------------------------------

DAY1 4.3.2014 (星期二)


地点:吉隆坡国际机场
时间:2350-0710
飞机型号:KE672


对啦~我们2350起飞~
还剩10分钟就结束的今天,就算DAY 1 了!
本人是非常敬佩“发明”这些神奇的专业商业字眼来混淆消费者们~
其后,我会有更多的例子,
看看聪明的人类如何说服阿姨们拿出她们的金卡蒙眼地刷刷刷吧!


姐姐我 生日 新年 参加婚礼 都不去打理头发,
唯有旅行才有动力让我头发涂上颜色,再见啦布丁头,再见啦马来西亚!
2330pm

上机鲁~
YEAH!!窗边位啊!
心情大好!坐飞机一定要坐窗边位的对吧?!

乘搭KOREA AIR的好处~
不止可看美女空姐还有飞机餐也很好吃!

hmmm...就让BIGBANG的歌陪伴我6小时的行程吧~

TOP - DOOM DADA
G-DRAGON - CROOKED
TAE YANG  - RINGA LINGA





-------------------------------------------------------------------------------------------------------------------------------------------------

凌晨3点钟。凌晨餐。


妈妈的西式早餐~
用牛油煎的鸡蛋超好吃地说~~~

回忆出发之飞机餐----我记得紫菜粥是最好吃的!



换了牌子咧!!以前比较好吃~><
(默默失望中。。。。。。。)
济州岛的水~
上次喝了有幸福甜滋滋的感觉,
就向妈妈强烈推荐!
妈妈喝了一口后,给了我这眼神---> “=.=”
什么嘛,不就矿泉水。。

----〉这试验证实了,味道是依着心情改变~ok fine~



-------------------------------------------------------------------------------------------------------------------------------------------------
就这样就这样就。。。

DAY 2  5.3.2014 (星期三)

GOOD MORNING!我们已身入韩国范围!
可是飞机就一直在空中盘转,可能要让我们看日出吧!






这些风景不管看多少次,都会有莫名的感动吧。。



(xxx)
OH YEAH!!4度的感觉是什么?来自全年夏季的马来西亚的我不了解啊!
这时刻伙伴们都穿上冬衣唯有我还在帮我大佬打广告~
这是他自家牌子SO2的Superior Quality T-shirt [FB PAGES]
SO2= SHOW OFF TOGETHER!


好了!!去第一个景点~~~吃早餐!!
早餐对我来说也算是景点之一~食物照可能还多过风景照呢~~娃哈哈~


韩国人超信心地说,我们韩国的草莓没有酸的!
我在这里几天,的确是吃了很多又大又甜的草莓~
应该买一些回来的是吧?我国卖得好贵啊!

超松软的面包~我在家是配泡菜吃的(解辣啊!)
韩国的泡菜果然不一样~包菜特别甜~
将将!!我们的主食-乌冬面!!那条天妇罗虾不要看它浸泡的软绵绵的,很好吃呐!

仪?等等!!乌冬面?!
导游我现在才想到要问你问题呢!
这不是日本餐吗?求解~~~~


还大粒过乒乓球!至减肥人士,草莓可多吃哦(一粒才7kcal)
想拍一张我吃草莓照。。可是。。

韩国民俗村 (Korean Folk Village / 한국민속촌
--这里就是所有演古代韩剧的地方呀!!
--大长今,拥抱太阳的月亮,成均馆绯闻,还有近期《来自星星的running man》特辑就是在这里啦~
--这里再现了朝鲜后期不同阶层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农宅,民宅,官宅,书院,中药店,书塾、铁匠铺、集市街、99间两班家等的生活。
--休假日期间会有丰富多彩的民俗游戏, 如跳板、打陀螺、荡秋千等哦!
--民俗游戏体验(投壶, 跳跳板, 跳绳, 荡秋千)
--传统生活体验(背架子、洗衣服、背水车)

* 公演
1) 农乐: 11:00,、13::40、15:00
2) 走绳:11:20、13:00、15:00
3) 马上武艺表演:11:40、14:00、15:40
4) 传统婚礼:12:00、16:00(12月~2月休演)

※ 雨天时,可能休演。

咯哈~门观大:口入(倒转读是一门学问)
第一句:哇!太干净了吧!
我竟然为一块干净的地那么有感触~~难道我国。。。(严禁谈论!)
就是韩剧里出现的旗子~~哦~这地方~我留脚印啦!!
以前的屋顶有分3种。石头(济州岛)、茅草(平民)、瓦片(贵族)
以前没有冰箱时代,古人把泡菜存放在这些陶瓷然后埋在地底,地底下有温度所以不会结冰~
在网上看了一遍“不要再拍旅客照了!!” 所以。。。我们提倡不看镜头照~哈哈!
在训练妈妈的拍照技术啦~~“哎哟不错哦”
RUNNING MAN 哈哈xi 以为这是千松伊的桥子的大车~~
《成均馆绯闻》
我是妈妈的专业摄影师!
妈妈是我的专业摄影师~~
这个。。这个恐怖的地方。。。就是。。。
大人!我知错了!自己惩罚自己~(为演得逼真,真的是有用力地说~)
我只不过是临时演员,受刑吧!!><
进入这里时不要被吓到。。有受伤流血的假人。。还有分轻罪和重罪的!
上面有个牌写着:进入监狱初体验
不知名的脚为何翘起~errrr.....70年代的post吧!
满心期待公演地说~~
刚巧有公演!传统结婚仪式~
寒流又来了,今天都刮大风~冷死人咯~~
仪式有些沉闷,而且时间有限,我们要溜出去啦~拜拜新娘子~
嗨嗨~等待婚礼仪式结束在外的单眼皮桥夫~
马儿马儿你不冷吗?
咩咩~我不冷~~
后面的亭子也是韩剧热门出镜率吧~
巫师施术祈祷
哦!他们出来了~原本想追寻他们去哪里~妈妈说:不要38拉~~
其实。。坐在那儿真的有恐怖到。。


啊~~ SHOW OFF TOGETHER!! 我不冷~~!!
在RUNNINGMAN那儿看过的石桥。。在石叔叔表演轻功水上飘~
啊,栋在我眼前。。真不可思议。。
背叛的楼梯-(在石在松伊说等一下时趁机撕掉钟国名片)
照片摘自VISIBER [FB PAGE]





午餐时间!
就在民俗村里边的餐厅吃啦~吃什么呢吃什么呢~~~~?
这一定必备的咯~~免费供应~~我一人就吃了两碗泡菜~
Woah!让我垂涎三尺的海鲜煎饼~!虽然有些凉了,可是充满蛋味的煎饼超香的!
耶~这就是主食啦!石锅拌饭~~
上个旅程有介绍了由来,就是妇人不能与丈夫同台吃饭,只能吃丈夫的剩菜,
丈夫吃剩什么你就吃什么~不是一定要留给你吃的~~ ><
妇人要做很多家务,所以把这些菜肴与辣椒酱拌着吃,省时间~

噢也~吃饱饱啦~~~~^^

接着就去CHECK-IN扮美美啦~~
晚上公司安排了个聚会~
齐聚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汶莱、台湾、澳洲共300人的伙伴开个小宴会~~

今晚睡这里RAMADA HOTEL在江南区哦!!好像很高级下咧~~哈哈!
江南区是韩国有钱人居住的区域~让我认识个oppa不错吧?
p/s:据说不同地方的加油站收费不一样哦!江南区的油站固然最贵咯~






晚餐~~

自助餐~~来到了另一个“世外桃源”~




好壮观啊~~乖乖地等待着人们的食物~
汤类区
生鱼片与淀粉类区

特制生肉与水果区
甜点区
吃惯了大闸蟹,这些细瘦没肉的长脚蟹不吸引我~哈哈~他们旁边有放了一碗剪刀供你剪咧~
KIMCHI--是指腌制品~~所以这里是KIMCHI区~
酒类区。不醉无归啊!难得大家不用驾车~~娃哈哈`~~
不知怎么的我们这桌很有默契拿了一大碗而且没重复的食物放在中间分享~
(通常都是自己拿自己的吧?)
一桌都是食物啊~大家请分工合作吧~~T.T
干杯!!红酒无限量供应!
OOTN =  Outfit of the night
自助餐之余当然有些活动拉~~这是超级无敌咕咕咕歌仔吗~~
邀请了韩国摄影师助理上台唱歌~哈哈~~还真配合啊~
还有VISIBER姐妹花舞蹈表演~~
V = VISIBER!
喔~~~人山人海啊~~~我在哪里啊??



-----------------------------------------------------------------------------------------------------------------------------------------------------------





呼~~~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怎么那么快~~
昨晚飞机上没睡好
电视都没开就睡了~
(韩国很多节目看的~哈哈)

明天,滑雪见!

GOOD NIGHT








。。。。。好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