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泰国之旅 曼谷Bangkok (DAY3 & DAY4) FULL day Shopping!!! Platimun Fashion Mall(必逛!)


**4.9.2013 DAY3**

耶!!!
今天是等待已久的自由行!!
终于可以买衣服了!!
今天是我的小小fashion show~
因为商店Platimun Mall就在酒店楼下,
走累了,就上来休息,休息的当儿我又换好新衣服出门拉~
还有楼下卖的衣服都不能试,上来试了后有些还可拿下去换~

试穿上自己适合的衣裙后就有动力买更多的衣服啦!!!










今天随时要 爬上 爬下 翻根斗~所以要穿裤子!


今天的早餐来到了这专区

邪恶地说:来吃我吧!

吃我吃我!!
还是受不住诱惑,来了个肥婆餐!!!
后来又想来点健康餐~


10:00am
这里的店全部都是10点开10点关哦!!

水门市场 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像台北的五分埔,韩国东大门一样~
--每层楼都分类好好:女人服饰,首饰,包包,鞋子
--价格超便宜!!(平均可买到rm25的衣服,裙子)
--姐在这里也不假思索地花完零钱~~


卖鞋专区~款式都很漂亮啊~幸好没有穿高跟鞋的习惯~省一笔了~~
包包款式。。。还ok咯~
人山人海呀!!














没得试衣买买下就不敢买了~就回酒店试试!
怡,好像还不错!
试衣--就是买更多衣服的动力啊!!
以后一定要再回来住着酒店!!


12:15pm
 午餐~~!!!
这里Platimun Mall 有zone 1 zone 2~
我们去了zone2楼上的food court,

只要在柜台付钱(数目不限),然后得到一张卡~
就是所谓的prepaid card.然后到想要吃的档口选了菜单,给他这张卡刷就可以了!
吃完后,卡有剩余的钱可以退回哦!

就是网上的强力推介的糯米芒果饭~还彩色的咧!
由来就是泰国人觉得米饭吃不饱,所以就喜欢吃糯米饭了!
超辣的黄瓜凉拌~
这道不是很会欣赏呢><奇怪的咸咸,说不出的味道~
Asam Laksa?
吃芒果饭少了肉感觉怪怪的~猪肉satay!!

 除此之外~泰国有太多太多很特别的小吃!!
五颜六色的~可惜我只有一粒肚子呀,还有省钱来买更多的衣服~
不然一定一一吃完这些东西!








填饱肚子后,当然继续逛呀!!!






由于妈妈不舒服,我们回酒店休息休息~~
到了5:00pm我们要出去找导游强烈推荐的海南鸡饭!

5:00pm
这里的烧肉的味道不一样~
不是很接受~



无意中,我们来到这样的一个地方~
好像是叫Chatuchak Market..
(就在Platimun Mall对面,要过天桥)
里面的东西更便宜!!平均可买到rm10的衣裙。。
可是款式就太pasar malam了~
这里就像吉隆坡的茨场街,只是这里的太乱了!
每个小巷里的小巷都是衣店,所以不可能逛得完!

(在这里要买3件才能得到批发价哦!)





接下来,胆小者勿看
姐姐要吃虫了~
由于右边那个虫虫吃过了
(好吃!推荐!),
就选了下面那个蚱蜢~
是刘在石叔叔吗?haha!!
(一小包rm2)





“为什么你敢吃?!!”
情况是这样的~
由于妈妈拍摄技术令我极度不满意,
拍了好几张都不合心水~
然后一气之下~
就肚子饿了!
就。。。。。
吃。。。。
了。。。。
!!!!!!!!!


吃了第一口后,
哎呀,上车了~
它的脚硬硬刺刺的~
吞下去还蛮难的~


其实味道就没什么啊~
就咸咸辣辣的麻~

呜呜呜~~~一个小时的走错路程
当中也有想放弃的念头~
可是,很有缘的,转个弯,终于到了这家穿粉色衣的鸡饭店!
什么嘛,跟导游说的地图完全不一样~

导游,和网上强力推介的粉红色鸡饭店,来曼谷必吃!不吃会后悔!!





 哇哈哈!上菜咯~
吃第一口。。
err..要知道我们马来西亚的鸡饭,
实在太太太好吃了!
所以,这里的鸡饭没有令我很震惊~
要赞的就。。。
好吧。。饭很香咯~



 特别介绍一下泰国酱料~
他们没什么吃酱油的,用鱼露来代替~
然后这个(左图),
就是我们这里吃的BBQ PLAZA的酱料啦!
大家应该知道bbq plaza是从泰国来的厚?

右图汤。。
没味道的。。



泰国coca-cola...

不懂是不是热到味觉失调~

不甜的?!

7:50pm
最后一个晚上了。。
一定要出去吃宵夜!
no excuse!!(好累啊~~~)
首先,队友们就去了我们刚刚的那鸡饭店~
我和妈妈就去那里meet他们~


哦?在酒店门口~
那女的好熟,就是今天在这里派传单站了一整天的!
原来就是邀请人们晚上捧她的场吧?
好啦,拍个手~

一大班人却叫两碟鸡饭?
原来我没有味觉失调~
他们觉得鸡饭很普通~

泰国的炸油条好可爱!小小条的,点kaya吃的~

由于众人的要求下,我们又去做脚底按摩拉!!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第二次的按摩还是有小紧张~
因为这次是给男人按的~
可是,不怕,一直安慰自己,他是人妖~~所以是女的~~~






中间那位。。
就是帮我按的。。
他的胸部。。
一直碰到我的脚。。
好尴尬哦~~

右边那个好像很帅哦!
跟我同岁咧!!
我几岁?
忘了列。。。哈哈!
各国的7-11也可以是景点之一
说明着其国家的人们都爱吃些什么~
我还是喜欢韩国的~
都在卖不同牌子的cheese,拉面,咖啡~~

这里,很明显的。。爱吃零食吧!
夜市里有很多小摊子~都可以讲价哦!!
在这摊子时,突然有个很高很大只的黑鬼一直在我身后碎碎念
“how r u”, "where r u come from",  "im going home tmr"
omg,我已经避开他到别的档,还在我身后念。。
重点是后来,他老婆在隔壁档看完后,他们就一起走了~~


看起来很可爱,就叫她帮我弄了粘有我的名字的护照cover.
在这里不要害羞,买任何东西都要减一下价,
不减给你没关系,别的摊也有的!(除非你真的很喜欢拉~)






耶~~宵夜宵夜~~“oh煎”,没有M'sia的好吃~所以不跟台湾比了~
啊,快快回去睡觉啦~~
按摩真的可以瘦腿!!
我还是强烈认为我脚是水肿不是肥~娃哈哈!
ok. GOOD NIGHT.



~~DAY3 END~~





**5.9.2013 DAY4**

8:00am MORNING!!!!



经过昨天的“教训”,原来逛街没有要爬来爬去~
所以今天又穿裙啦~不然这些“珍藏”的裙不知要几时穿!

泰国男哇哈哈~

妈妈又好像很聪明的加了很多辣椒粉~
这次真的是nasi lemak 了!辣死你妈~

今天的早餐。。没有主题啊~!




一直叫妈妈笑,不要看镜头~哈哈!好假~~

8:30am大家姐讲话,就开了小小的会议~
提高队员士气~鼓励大家~


9:30am 
商场还没有开,就到了前天来的游泳池9楼拍照~
















10:00am准准
帮人家开门啦!!今天重新在搜索昨天可能会遗漏的店铺~
哎呀,根本不用搜索,今天又上了新款式呢!!
呜呜!真的有钱都买不完呢t.t

11:00am
怪刚刚早餐吃不饱~现在又饿了~~
到了food court看看有什么吃~~



Tada!!千选万选,败给了快餐~!
是奇怪为什么肯德基有卖葡塔,所以就。。进去了。。

11:50am CHECKOUT
先把行李“丢”一边,又去SHOPPING啦!
(当然有人看管)

哈哈!又换衣了!这条裙啊,真的不容易的来啊!
姐姐我身上的钱已经花光了,左筹右算,挖完所有零钱出来筹够数才买得到的!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t.t



再见了,4天都没机会来这PUB听歌喝酒的机会~
由于嘟嘟车收我们很贵不肯减价,
所以用肉眼还看得到BIG C这字母的建筑物不会很远,就走去吧!
又来椰了!这挡最便宜,rm3,

我们来到了BIG C SUPERMARKET,就像我们的carrefour咯,超多东西买的!
买手信来这里就对啦~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买tom yam泡面。
可是种类太多了不知道怎么选,就问了当地人。
哇,他说到这牌子的面一流啊,吃这个长大啊之类的话。。
所以我们二话不说买了一箱回来(还不够派呢!!)

就是这牌子拉!!好吃!
正宗的东阴功汤头!!
就在某角落发现,
我心想,酱子夹着钱币,不怕被偷吗?
突然,打了个冷颤,在泰国不要乱做坏事,

不然给人下降头了都不懂~~!

在考虑着要不要搭嘟嘟车回去时,啊,那么塞车,走路还比较快呢!
BIG C对面就是CENTRAL WORLD啦,就是那天看蜡像馆的地方~
它后面就是SIAM PARAGON啦~
看,全部购物场所都在酒店四周,太方便了!
准备好防晒慢慢走去吧!!
 下图为老师们坐嘟嘟车回来的照片,他们买太多东西了吧!!





(NG)
这里很多精致的小东西呀~~
老师们可以在巴士开野餐了,一人都打包一些东西回来的~





回来的途中。。
竟然遇到高中同学!!
其中一位还是有怨缘。。
我知道他们一行人有来,我强烈相信不会遇上的!

啊~~~
为什么不是当我减肥成功才遇上,
偏偏是在满身大汗的情况。。
算把,反正我也没有在顾形象~~娃哈哈!

我不是大方的人,也知道讨厌一个人对自己也不好。
可是,没有理由可以原谅他握!
好,结束这话题。(自己生闷气中)


5:30pm
 Suvarnabhumi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路途中都看到飞机一辆一辆往各东南西北起飞拉~~
旅行完毕,各国人也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

再重新奋斗吧!!
好啦,谢谢我们的导游高度配合我们一直改来改去的行程~
当我们炫耀着一包去两包回的时候。。
后面的中东人竟然每人平均3箱!!

导游特别介绍的机场内最好吃的food court!
这里一人最多能买rm10的coupon(售票员说够吃的拉!)
虾米?机场能吃到rm10一餐?!
又是这五彩缤纷的"ABC"啊!!
rm10的一餐!(椰水有点归rm5.50)
据说,当你买了饭后,不够钱买水时,
他们会说“没关系”,就收下剩余的钱了!!
太好人了吧?怕我们没钱回家啊~哈哈!
它的汤很特别,不会形容的特别=p
拍你一下拉,在机场竟然有rm1.80的可乐!
自助拿汤匙叉那里有一盆热水,给我们“消毒”用的。
er.....会不会。。。有点。。不卫生?


7:40pm进机
啊哈!第一天与我同行的Datin Ann又坐在我左边?!
好有缘啊~~

MH781,起飞拉!

原本从睡梦中被空姐惊醒的我,看到有亲爱的kitkat,
啊!太幸福了!




预计2250hrs会到达。。
看到一片“灯海”了,身入母国了~
飞飞下。。。怎么又“冲上云霄”呢?
套用 Captian Cool的一句话:点解你可以Land你吾Land?
(妈妈说:因为飞机没有位PARKING...)
到了2310hrs,终于又“冲”回下来了~

下了机后,看到有像Captian Cool的机师咧!
哈哈~没有啦~听到他要载空姐们回家的场景,让我想起他而已~~


---------------------------------------------------------------

感想:

一开始,非常抱歉我认为泰国比马来西亚落后。。。
原来泰国曼谷,真的很高级!
虽然很多穷人,可是还是有很多有钱人!!

车:我观察到拉.60%--TOYOTA, HONDA。20%--BENZ, BMW。10%其他。
交通:OMG!24小时塞车,是乐趣?所以才有motor taxi~
人们:大致上都蛮友善的,只是有小部分我强烈相信是语言不通所以才对我们不理不睬~
食物:有很多煎炸品,辣的食物。还有很多不明的可爱小吃哦!还能接受的拉=)
环境:虽然全部外观都看起来旧旧脏脏,里面都还不错,重点是买东西便宜嘛~
治安:应该没有我们国家严重吧。。因为晚上坐巴士时,看到外面还是有女孩穿着校服一人走回家,街灯也暗暗的。在我们这里,谁敢一人晚上走在人少黑暗街上阿!



旅行后遗症,回到来看到衣服那么贵,都不舍得买了。。应该是好事吧?哈哈!







p/s 如有不实之处请留言!因为我是靠网上的资讯和微弱的记得写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