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韩国之旅(DAY5 & DAY6)首尔:乐天世界,南怡岛,雪岳山国立公园,新兴寺城堡,滑雪!!

**DAY5 4/3/2013**


早~




今早是中华料理自助餐。。
虽然也是会有kimchi拉~
有没有一看就知道不好吃?
对。。是不好吃~
导游还说这已经是韩国最好吃的中餐了~
没关系,我们有伟大的紫菜~
每次一当东西不好吃时,拌紫菜吃就对了!

--食物本来很热的,可是拿到座位上就冷了。。冬天的威力阿!





韩国汉城乐天世界(Lotte World Theme Park / 롯데 월드)





“”乐天世界首尔市中心一个集娱乐参观为一体的娱乐场所,有惊险的娱乐设施、凉爽的溜冰场、各种表演、民俗博物馆,另外还可以在湖边散步,是一个愉快的主题公园。”

--韩国有两大游乐场所:
--乐天世界:有室内和室外,冬天时他们就来这里~
--爱宝乐园 Everland Amusement Theme Park:室外,更大,除了冬天都去的~(自己google一下~很漂亮!!)

--这里。。是不是hunter民秀哥那集?
--只在这里逗留三小时包括午餐,为了每一项都玩到所以很赶~
--今天是星期一哦!上课天~所以不怕排长龙~



首先,玩这个热身~因为是第一轮,
有点怕,飞很高!要飞出来似的!
啊!被我发现了超可爱的东西~
负责这海盗船的女生,样子像是中学生,背着熊娃娃的背包,
用了她的娃娃音欢迎我们~
(图里站中间那个粉红色衣的)
坐上去后,她会唱一段歌,然后叫我们拍拍手,摇阿摇,别紧张~
(当然是听不懂啦,看到别人拍不是跟着拍咯~)
接着,玩完后,就很可爱地叫我们整理头发哦~
走出去时,也一个个说再见~
很可爱啊~

p/s玩海盗船一定要坐最后才刺激的嘛^^




到这个了,我觉得这个是里面最恐怖的!
因为没有得绑带,只能用手抓紧紧~
手一滑不是飞出来?!!
第一轮,那船上到高高,然后飞下来~phew,以为逃过一劫了,
怎知到还有第二轮,更高!!
上到最高点时,前面有个男生说了一串韩文,死啦,不明白怎么办?
好像是说叫我们往后靠。。
幸好我看得懂,不然做super women了...t.t...这项,好恐怖!

p/s:要穿防水衣,会湿完!

看到这个,脚震,
列入为最后玩的项目,怎知后来没时间,忘了它....><
这只是一个圆圈。。
你就一直在里面快转,慢转,上到最高点倒立停着咯~
好像没那么恐怖吧?
接着去玩旋转杯子了~
跟平时不太一样~
玩的时候,地面的一边上来了,
然后一直转,杯子也转。。晕~~

这个不懂什么,看到别人排队就跟着排,
上车后,这次轮到很可爱的男生也是背着熊包包,
讲了一段话后还有加动作送我们走,不详预感来了~
是ROLLER COASTER啊!!
速度很快,一直撞来撞去!飞出去户外,转360度了几圈,
最恐怖是进到一个黑洞!伸手不见五指,突然!
飞快地往下冲!!

顿时,一大堆惨叫声!

听到有个熟悉的声音。。

哈哈。。

是我~~

yorrrr,怎么来到这里都看到你呢~~
他高我半粒头而已~
室内。楼下是滑冰场~
我feel到running man是来过这里拍摄的!


连幼稚园的小朋友也是很有次序地跟着队伍!
手拉手~
超可爱的!
好啦,去到户外了!会冷啦,不过不会冷到一直抖~
他的户外呢,在对面马路,要过他们的天桥,很漂亮下~~


买了这个吃~
omg..我不吃肉桂的~
很重肉桂味~
给了姑姑吃~她喜欢~

erm..这里有很多年轻人都会买来吃~
那些情侣就你一口我一口~

排队时看到这个!!!
知道吗?(厉害~)

跑男,Running Man Gary=)

不会spell CNBLUE??...LOL~!!

知道这是什么吗?
不恐怖(真心的)!!
看以下图片
看到远远那个吗?
对拉!超好玩的~
一甩你过去,看到蓝蓝的天空,一朵朵漂亮的云朵,
一甩你过去,又看到下面结冰的湖泊~
一甩你过去,看到一栋栋漂亮的建筑物
一甩你过去,能观看完整个游乐园~
一甩你过去,哎呀,
看到姑姑在陆地上摸着自己的心脏,
一面惊吓的表情,很怕我们甩出去吓得她脚震

这就是我刚所说的开始溶化,可是还有结冰的湖泊~~
**现在是冬尾,春始**

跟云顶的差不多咯~
没有特别刺激,没有特别冷~
看到那穿校服(短裙)的女生吗?

**韩国阿,学校规定冬天
女生一定要穿裙+肉色丝袜,
男生的长裤,里面不可以偷穿裤子~
很变态吧?

没有拉
其实是为了训练他们的抗寒能力~
他们从小baby 8个月大就要开始吃人参粉(加进牛奶)
还有,然后每一餐都吃kimchi。
所以身体是抵抗得到的~**


这个超无言~!
例常的,有个可爱的男生说了一堆话后送我们上去~
上去。下来。结束。
哇!云顶的还有上下多几轮的列~!

绿茶口味~好吃!!

好靓仔阿~~

过了童年后就没吃过棉花糖了~想念这入口即化的感觉~很好吃!!

我们的午餐~
上面是 nugget 下面是coca-cola..
(nugget不好吃。。》《)

哈哈,这是SHINEE的珉豪~
他演的〈至美丽的你〉好看!

比想象中的好吃~肉很滑~~

我的表妹~~漂亮hor~~

本日强力推荐: Dippin Dots
它是冷冷的,一放进口里,即溶!
好像有苏打粉,所以会刺刺的~
味道:酸酸的~
还有其他口味拉。。这是彩虹口味

CHAO CHAO啊!!!!!


**chaochao在英语中是松狮狗的意思 所以 只是说那只狗名字叫松狮狗 会说话的狗  这个节目在2011年SBS演艺大赏也出演了 逗得满场搞笑艺人哈哈大笑  一个可以算是小品的节目而已 而且他们不只出演了跑男 还有staring 之类的节目 最近也很有人气**

这是我相机跌在地上,受惊吓时,我说给我拍下看有没有坏的表情~


从头到尾跟着的~没乱跑~
这个超好笑,他们一起叫“噢妈,好怕~”




好了,现在要搭巴士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南怡岛 (Nami Island / 남이섬

hey,官方,

来介绍一下~

--是韩剧 [冬季恋歌] 拍摄场地,以及可欣赏全岛浪漫唯美怡人风景
--南怡岛的特点是没有电线杆,该岛的电线全部铺设于地下,因此可欣赏到真正的自然风光。
--综合休养地面积14万坪,岛周围栗子树等各种树木繁盛,中间有面积达8万多坪的宽阔草地。

--这里有教育研修、野营和游泳等的场地,还有电动船和滑水等水上游戏设施。此外,游艺场里有回转木马、射击场、滚轴溜冰场等设施,欧式别墅、平房等住宿宾馆和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





--这岛的主人以前好像是种植的,可是常常亏本的,差点要倒闭,结果来了个要求~就是冬季恋歌要这里拍摄,老板想说嫌着嫌着没事干,就借他们拍了~点知一炮而红!每天都有几千人观光!
--他想与众不同就不收入门票,挖了很大的湖,收船费~
--所以现在只在烦恼那些赚到的钱要怎么花~
--不好意识,现在这季节是欣赏这里的数树种得很整齐~(树叶掉完了><)
--导游说“你们应该下星期才来,下礼拜樱花会开(樱花寿命只有一个礼拜,一个礼拜后就会变青色~)

--光临最佳时期:10月尾-11月头(秋天看枫叶)

--韩国是言论自由,所以这里自己取名为“南怡共和国”





烧酒瓶
   

























 







韩版mentos>>>?


现在去吃晚餐咯~~




有没有很熟悉?!
是大家亲爱的UNCLE JANG列~!
不用怕,我不是要说韩国的超好吃,
我要说马来西亚的比较好吃!!
这里只能加饭炒~
Msia的可以加拉面,加cheese~!
味道(韩国):比较淡><

来~讲故事时间到~

*这个叫春川烧鸡,其实是北韩的食物来的*






导游说了一些跟北韩有关的故事~
韩国是言论自由嘛,所以可以批评他们~
我记得两个,先哭后笑吧~

故事一:
如果没记错是大概1957年的事?
就以前北韩和南韩的人可以自由通往。。
可是有一天,北韩的人突然封锁起来,两边不能通往了~
惨咯,在北韩的南韩人不能回南韩,在南韩的人不能回北韩~
因此亲戚全部隔离到完。。

那时有一对新婚夫妻,北韩没戒指卖,就到南韩来买,
买了后,就立马回去,怎知他看着北韩的人门关,回不去了,心想只是关几天吧,没事的,
oh nono...怎知门一关后,就没有再开了,那男人就每天看着那道门,等着它打开~

数十年后,南韩不懂谁上任后,就来拜访北韩,说要搞个家属联谊会~
那老人家第一个就去报名了!!
然后热心人士也极力帮他找他的老婆。。。
结果。。真的被他们找到了!
然后就共度一晚咯,戒指也终于帮老婆带上了。。
后来人家问那老公公那一晚他们做了什么~
他说“我们什么都没有做,抱在一起,哭到天亮~”

后来,北韩的门再次关闭,
那老人家总算了了心事。。
就这样去世了~

故事二:去年11月23号,北韩放了个炸弹给南韩~

哦,其实这是美国在捣蛋!
因为美国主要是卖军火嘛。。
他看到韩国将和平,没打战。。
将他的军火嘛卖不出?
所以,美国一直逼南韩在北韩和南韩边界演习~~

结果,北韩看到他们在那边演习,“哦!挑判是吗?”
然后就放了个炸弹来~










好了,今晚在奥丽上庄住一晚
这里是我们那么多天最高级的酒店,
可是窗外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到~
明天一早就要走了~
什么嘛。。。t.t















哈哈!王鼻子大哥去到别的节目也是被欺负!





宵夜of the day


明天滑雪的资料~~

奥丽山庄度假村滑雪场 (Oak Valley Ski Resort / 오크 밸리 스키장)
--雪具 USD 35/人,及 雪衣 : USD 15/人
--四人一度假屋,有一Tatami房一双人房和两浴室
--拥有高级2个、中级5个、初级2个,共9个滑雪道,且初、中、上级各种水平的滑雪者可同时从顶峰出发。
--此外,还有为滑雪迷们特别准备的障碍区。
--奥丽山庄度假村还拥有高尔夫球场、桑拿浴、游泳场等一系列配套设施。
--并且,在度假村内还有循环班车运行。


奥丽山庄(*****)




等等等等~
奥丽山庄度假村滑雪场的雪溶化,所以关闭了。。怎么办?
明天再告诉你~~


在南怡岛买的列~好珍贵~



有个很严重的东西~
明天要滑雪,今天来了这惊喜~
(以为没事,
可能是今天被甩来甩去太够力了,
提前一个礼拜!)








                        **DAY6 5/3/2013**




早晨好啊!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早上惯例的五点(m'sia time)醒来!
习惯了拉。。在巴士睡吧。。
恩!现在是-3度~不错的冷~
(厉害了吧!在这里每天吃泡菜,可以耐冷了!!)
结冰了的车啊~!
顺便介绍一下,这里的车95%都是黑,白,灰~
虽然是单调了一点,不过车款都很漂亮!很帅!(如图)
还有很多牌子的logo都很型!(如图)

像蝙蝠侠吗?



青色的是糖~
嗒塔!!!
就是盼望已久的高级早餐了~!
还是离不开kimchi^^太好吃了!
可是食物的温度还是。。。><


嗯,对了,是的,不错。。
第一天,肚子痛痛d..
幸好有暖暖包就放在肚子上才没那么痛。。
不是直接接触肚皮啦。。隔了几条裤子酱咯~
(虽然隔了裤子,还是错误示范,
因为晚上回酒店时发现肚子像烫伤,一块红色长方形的印。。)

不行!打起精神来!
等下滑雪咧!
不可以痛!







昨天晚上到了这里后,黑漆漆的
今天一早就要离开了。。

啊!!很不爽列。。
整个旅程这里是最高级,最大最漂亮的!

算吧。。想到要滑雪。。
原谅你吧。。

我下次会再来!!

这里的场地:冬天滑雪,春天打高尔夫球~=)










去着第一站的路途中~
想象不到那海水有几冷~
应该让我冲过去试下的><




让官方出来介绍一下:



雪岳山国立公园 (Mt.Soraksan National Park / 설악산 국립 공원)

--被公认为是最著名的自然景观。
--雪岳山国家公园有海拔超过1500米的峻峭的山峰,奇石怪松以及各种树种的森林,大型的瀑布以及在狭长的山谷中奔腾的溪流,神秘的古庙,还有纯净的空气。



很大风!!




沿着路走进去后就会到。。。


新兴寺城堡 (Kwonkeum Castle / 초급사원 )



--寺内建有9层石塔,塔内供奉着佛舍利。
--新兴寺拥有极乐宝殿、被认定为江原道有形文化遗产15号的刻有梵语的280块新兴寺经板、朝鲜第二十三代国王纯祖下赐的青铜甑等文物以及1997年lU月25日  举行点眼仪式的统一大佛。
--经过11年大作佛事而完成的统一大佛使用108吨青铜铸成,是世界青铜坐佛史上绝无仅有的巨佛。


大门在此~
让我跳进去吧!

一跳,就到了这里拉=)
这里买香,点蜡炬,拜拜
用marker pen写祝福语在蜡烛时,
手弄脏了,好心的大妈用yoko-yoko帮我搽一搽,就掉了

接着,就要走回出去了~
路途中。。。
哈哈~她是可爱的大象~~


原来这是栗子的家呀~
大妈给我一粒吃我说不要~
她就kin cha na , kin cha na (没关系,没关系)
后面一连串***韩文***(就说不用钱的,吃一粒吧~)
好吧,就拿了一粒。。(erm..味道很淡呵呵。。)



它。。叫我吃它,所以就买了一串~
绑牙错误示范!(不能用前排牙齿咬)
嘻嘻,不要告诉医生啊~~



啊!!韩国文化?
巴士里面都是这些,有人上车进去看。。
可是老板娘很凶地坐在司机位“划来划去”(Samsung note2)。。
我有意见:为什么在旅游景点卖这些家庭用具?
回答:_________(填充题)
上了巴士后,导游说因为会整大半天都在滑雪,就去吃午餐先。。
才刚吃完。。又吃。。
真好,旅行可以不受约束的吃~
个人有小小..小小的愿望~~~
就是吃完这里的泡面,零食~


好啦!令人感动的午餐!!!!



我觉得,
一餐里面,最重要的主角--伴菜!
一餐里面,最不能缺少--紫菜!!

有我爱吃的煎鱼~
韩国白饭~
白萝卜~
蛋~


--完美的午餐--


哎呀,螃蟹哭了,没有介绍它。。
就ok不错吃咯,
为了喝热热的烫,
一直开着火。
结果,蚝哥哥熟透了~~
啦啦弟弟也是跟蚝哥哥很熟~
sotong姐姐没关系,熟透了也没有破坏到口感~


饱饱^^

在车上,(。。。)

你看我...(。。。)

我又看回你....(。。。)

好啦好啦。。。
吃你啦。。
开心啦~~

哟~~
作莫你酱好吃的~~
今晚再买!




不要跟食物讲话了。。来,这次旅行中的最重要环节~

从小到大中。。
在照片/影片中。。
广告中。。
韩剧里冬天,主角差点在雪里冻kiao掉中。。。
MV里面,女主角受了刺激跑去地上拿雪来吃中。。
毕业后一直看到别人出国跟雪玩中。。。
体育频道,滑雪比赛中。。


出国最想做的事-----------------------------滑雪!!



店员说我们穿了这个外套和裤子,里面只需穿一件long john,legging就够了。。
我去换了后,哇。。流汗了!
不透风的衣服。一件搞定。。
那为什么我每天要早一个小时醒来穿10多件衣裤呢!
姑姑答:因为这个丑怪。。



变装完毕。
来张钢牙照><....

导游特别叮咛我们最好租眼镜,
因为地上雪很白,
我们滑雪--下坡--看着地上--对眼睛不好--
严重的会盲掉---称之为盲雪症















滑雪篇~
(取自于fb,虽然在那里po过,可是太久没写作文了,这里给个完整版吧!)

下了巴士后,各自去领自己的雪靴和雪杖,兴奋的我走在前头。。
领了后就跟着导游走进去。。
过程中,可能搬雪具的样子显得很重,咬紧牙根酱。。
导游就很man地帮我搬过去了~哇哈哈!

**导游说,做他这行除了要会说中文外,还要会滑雪,如果不会,老板会花钱叫你学会为止**




进到雪场后,穿了雪靴,开始要学螃蟹走路了。。真的很难走。。
我们到初级的山坡学玩。。
导游警告我们千万不要坐缆车上去。。
这里只能坐上去,不能坐下来。。
惟有到中级/高级的山坡滚下来吧!!

ommggg..我们要像螃蟹慢慢爬上山坡。。
千辛万苦地爬上去。。
因为上到一半时,一阵风吹下来,我们又滑下去了。。==

yeah,终于到了山顶!!
要开始滑下去了!!
姐姐我溜冰很厉害的。。滑雪应该不难吧?




恩!就这股信心,就冲下去了!
身体一定要半蹲向前。
下坡了!忘了我不会骑脚车。。平衡感很差。。
啊!风很大啊!!
怎么这斜坡那么斜!
速度越来越快。。
身体不知觉的要站直,
啊。。导游没有教怎么停下来只教我们撞去那围栏。。





oh no。。没得考虑了。。
想下怎么跌才不会失礼吧。。
我想到学婆婆跌倒时转个圈坐下来。。
所以就用力转了个圈。。
结果变了雪球。。滚着下去。。
那时。。痛。。。胸口很闷,屁股很痛。。
就躺着在雪上,休息一下再起来吧。。

哦。。对了。。屁股的痛,让我顿时忘了肚子痛了~
肚子没有感觉了。。冷冷的。。也懒得理会它会发生什么事了。。





接着。。我努力起来。。怎么起都起不来。。
干脆脱雪橇吧。。
也是要用力按一个钮才脱掉。。
这次聪明了。。直接搬着雪具上山才穿吧。。
不然夏季到了都还没上到山去。。

恩,经过第一次经验后,我不服输!
明明溜冰那么厉害,怎么滑雪不行呢。。
再来!!

下坡的速度还是很快,

我控制不到啊,只懂不想跌倒的话,身体要向前。。
就越来越快。。
啊,围栏要到了。。

怎么办。。


就想着导游说:“如果停不到没关系敢敢撞下去”


勇敢的我撞下去了。


怡?怎么还没停下来呢?

那股冲力还没消失呢?

结果雪橇kek在那围栏,
然后像伸出了隐形的翅膀,飞在天空中,
跳水式的那种360○花式旋转,
仿佛背景有双节棍中间那钢琴的音乐,
任由地心引力摆布~

然后大大力碰的一声!!

眼睛一开,
蔚蓝的天空,
冰冷的背后,
帽子眼罩也各自奔飞,
此时,big bang就对我唱im still alive.

然后,刚刚队员们好像大恐大叫,
也想到场内受惊吓的表妹,
飞出场外的我便撑起来,摇摇手,我没事


导游也很紧张地冲了出来,一下子,就扶我起来了。。
然后安慰我。。
就说他以前也是这样。。还摔断腿。。
walao eh!你这样样说,谁还敢玩哦?



好吧。。消耗我很多的体力了。。
很饿很饿很饿。。。
姐姐我不玩了!!堆雪人去!!!
恩,一定要完成看到雪就要堆雪人的传说(我传的)~





传说中,雪人不听话的惩罚(我传的)
还想玩跳起来游戏,可是雪靴太重了!
好累啊。。休息一下先。。。。。



约定下次再来挑战你!












姐姐我要24了。。。t.t
24=饿死
红烧墩鸡!!!
名字有没有很厉害?知道是什么吗?
多数人都吃过的!

恩。。米就系就是加了鸡肉的ABC汤咯。。
味道:肚子饿,什么都好吃!!





恩,吃饱饱后不用10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到酒店了!


看过IRIS II了吗?有在这里拍摄。。
酒店也顺便打广告了=p


嘻嘻,什么都不管,放了行李后去找宵夜先。。
不过用了几秒钟拍了房间先~~
这里算是传统房。。
地板热热的哟!!







OKIE!! 宵夜of the day!!



Btw....when we saw the receptionist..We had lost our mind...shy....><


玩够了。。。小孩们踏上归途吧!晚安!!!

是我。。是我带两对鞋。。




















3 条评论:

  1. 我上次也是住oak valley.看到room card 就想起了。看见房间就更确定了!这里就是我告诉你receptionist用他的laptop给我们下载msn!

    回复删除
  2. 上次我去lotte world和everland。everland更好玩!running man之前有在lotte拍摄过哦!!!

    回复删除
  3. oak valley 有很多栋楼,我那栋没看到有receptionist列。。。静静没人的~~
    哟!作莫将好的?两边都去。。我也是google看到everland很多东西玩~~
    哈哈!感觉对了~嗅到跑男的味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