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韩国之旅 (DAY7 & DAY8)首尔:护肝宝专卖店,高麗人蔘专卖店,化妆品总汇,明洞步行街,新村女人街




                      **DAY7 6/3/2013**

HI. GOOD MORNING everyone .TODAY's Breakfast IS/ARE:


自助餐?oh no..服务员说no..叫我们乖乖坐着。。
她serve我们~
服务员是超级美女,我特地不拍照的=p
(没有拉,不敢拍~)


这个。。一定是吃面包!!
恩!答对了!!
现在口渴了。。
TA DA! Orange juice and coffee
这样吃得饱吗?
TA DA! Main course =)
发现今天少了什么吗。。。
我的kimchi咧。。。
t.t

又是住了一晚就要离开的酒店。。
厕所很漂亮列。。。
我家可以设计成这样吗。。。?



check out 后。。要坐两个小时的车程回首尔了。。
今天没有景点只有疯狂地去什么专卖店。。
wuwuwu...t.t....要用很多钱了。。。



路途中播放了电影“海运台”。。
女主角又是你阿。。河智苑(第一天在飞机上看的戏也是她)
说海啸的。。又是这些世界末日的戏。。。><





再见了,雪
再见了,海

你好,前几天才见到你的首尔~
就是有很多这些桥下的路,都是给市民运动用的!
也有很多运动仪器。
去到哪里都会看到这些健康的人类~
(韩国很多公园都有得租脚踏车哦!)






本人强烈推荐!!

韩版Apolo!!

很好吃!!

里面充满了很有诚意的巧克力!满满的!

不像我们小时候吃得。。

我买了两盒回来!




到了,下车!
护肝宝专卖店- 专卖高品质护肤保健品。

要解释咩。。
要知道完整的就上Google查吧。。
(多願韩国护肝宝hd-1)



主要的功能及效果
1.肝及肝机能异常者
2.肝炎、脂肪肝及酒精肝患者
3.暴饮及过度饮酒而肝机能异常者
4.因化学特质、农药或有害毒性特质而引起危害身体而肝机能异常者
5.无故时常疲倦者


--强化肝脏解毒能力。
--预防改善酒精肝,脂肪肝。
--修补肝脏因受损而引起的营养严重流失现象。
--防醉,抗醉,解酒,醒酒,保肝,提升酒量长期饮酒者,被迫饮酒者,商务应酬饮酒者,想饮酒又想保护身体者......日常生活保健者。
--抑制细菌长,消除体内毒素。



导游说前一天被游客灌酒,吃了这个去醉。。
(前一天我们有队员生日,她们去庆祝了~)

啊!还有能减肥啊!!


猜到那瓶是神马东西吗?
COCA-COLA!!丢了一粒护肝宝进去,
它会帮coca-cola分解那些什么脂肪啊。。
我忘了。。
总之就是不好的东西。。
后来,再摇那瓶子,
就变回我们喝的coca-cola(味道也是)
yerr...很恐怖啊。。我不敢喝了。。

讲到很好很好,症状我都中完。。
可是很贵列。。=(
虽然说吃一盒,3-4个月啦。。
五年都不用再去吃~
忘了护肝宝的价钱。。rm700?
总之很贵啦,聪明的他们买大送小~


第一天在机场发现了这个,在这里也看到!
小小个的!是不是要方便小孩也能救火呢?

午餐!yes!!buffet!!海鲜自助餐!!


okok咯。。没什么特别=p



吃完后继续专卖店!韩国最出名什么?
人参!
--世界知名高麗人蔘专卖店 
----- 被公认为使元气旺盛的极上补品, 其保健秉疗效能居世之冠.

人参是个高风险的种植物~
要在地底下种6年之久,每天365天都要看天气,太晒就要塔蓬,浇水之类的。。
然后你种100%,收成的时候只有20-30%
(也是会发达啦~不过还是很危险,坏了的人参一定要清除,不然害到其他都坏掉)
因为人参吸尽地底下的精华,营养。。
种植人参后的地完全是废了,不能种其他东西。。(直10年之久!)
所以越来越少人种植了~

韩国有专人去考察寻找人参的队伍。。
每天都是上山找那些千年老参。
一找到!打坡脚都不用愁了!
不过,没有那么美好的事啦。。有些人一世都没有找到过呢。。

我在这里受不住诱惑,讲到很好很好~
终于买了个人参丸。。

因为现代人很懒,懒得泡懒得冲,所以研制了人参丸。。
早上空腹吞两粒就对了~

价钱:因为不懂什么事,害到人参的价格,所以又有优惠,rm700两盒。送一盒
接着去了这里,


化妆品总汇 -以纯天然植物为原料的护肤保养化妆品,适用于各种肤质。

这个,随便说服一下都会消费吧?
这里主要推销Nuganic牌子~(自己google吧~)
真的很会催眠~(来买我吧,来买我吧~~)


那人说我很白,所以黑眼圈会比较明显~
一白显三丑吧?(如果有暗仓也是很明显jek..)
结果“被骗”了个
护眼霜,还Promotion Price--- rm105
T.T






然后去到楼下买彩妆的东西~
哇,真的琳琅满目!
化妆的女生一定会疯掉~

可是,不管我事。。
我觉得化妆是个很深奥的东西。。
有机会再学!!!><




接着去了土产店。。
买了两包kimchi,里面有十小包~
这包装方便我们带回国,
也方便我们吃。。一小包就刚好一餐的分量咯~

买完后就要上巴士时。。
突然。。(如图)
不要怕先,地上没有一滩血,伤者“还在”。
不知怎么跌进车底下~
皮外伤+不懂有没有骨折。。

这里同时让我们见证警察和救护车的效率。
一定要在3-5分钟赶到现场。

听说是摩托的错,踩过线,结果有车要出时,他闪他车而跌倒。。
这里没有说摩托车撞到你是你的错。。
而且韩国不提倡人民架摩托,所以摩托卖很贵.通常都是送外卖或送邮件的人架的。

而且,又有个文化说架摩托会被人家看不起喔。。

听说,伤者很帅,可是我看不到他样子。。

只能说:“帅哥”变“摔哥”了=(

好了,赶去吃晚餐后就要SHOOPING血拼了!
在韩国最后一个晚餐,终于让我等到了一听韩国餐就联想烧烤的“五花肉烧烤”!!





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自己烧的。。烧到好干。。
腌制的酱也很普通。。
配菜吃饭吧。。
失望T.T
去了一个10层楼高的商场。。里面从十楼开始下去。。
进去要登记,因为里面卖的很便宜的免税外国名牌的东西,他们会直接送去机场,回国时要去某部门领取。。为了确保是卖给游客的。。不懂作莫咧。。?

每一层楼都分类好好的。。
10楼卖名牌包~
9楼卖面膜。。
等等。。

导游说,在这里一定要买蜗牛的面膜。。
什么牌子都可以,最好卖,最出名!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蘊含驚奇生命力的蝸牛黏液精華,幫助肌膚修護,改善肌膚皺紋、鬆弛、暗沉等肌膚老化問題,賦予肌膚活力與彈性,精華能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充滿水嫩飽滿感,打造健康美肌,並具鎮靜舒緩肌膚壓力,尤其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很舒服的香味。


姐姐我真的没有用面膜的习惯。。
所以不懂应该介绍什么品牌~就跟着表妹买韩国的品牌吧。。
可是真的很便宜!
所以买了很多回来啊!!!


姐姐我。。真的是时候要开始保养了><...


THE FACE SHOP-金贤重
ETUDE HOUSE- SHINee
是真的因为看到帅哥买的!
所谓的蜗牛面膜,rm2/piece


哈哈。。都是靠明星卖的!









商场的衣服好像不太适合呢。。
名牌,也蛮贵的~~
出了商场后,我们走底下通道,过“马路”去到


明洞步行街 一個讓人聯想起一座巨大購物城市的地方,有各種各樣的品牌專賣店密集在一起, 這裏被稱爲服飾流行的中心. 只供行人行走. 


韩国高级版的PASAR MALAM?
要试一下穿厚厚走PASAR MALAM的滋味!
又称,明星街?
yiii~~最右边那位是朴有天<3
贤重oppa!
还有很多我不认识呢~
宋钟基--想不到他的演技那么厉害!《善良的男人》
美男,张根硕!
今日强力推介!哈密瓜冰淇淋!!

有没有将好吃哦?听到车里队员称赞到那么夸张。。

就去7-11买了试。。



真的!



很好吃!!



在冬天吃冰淇凌。。

好冷啊!好爽!!

之前说环保的韩国很难看到的垃圾桶。。
怎么办。。
去回刚刚的7仔问那店员有没有垃圾桶。。
他竟然直接接着我的垃圾,帮我拿去丢。。
啊。。好帅啊~哈哈!
系黑色粗框高高白白学生look滴~赫赫~










这个饼有图案的。。很可爱~
没有试。。因为不给拍照~heng~

楼上是“永远21”
再楼上好像是H&M



有认识的吗?

当了我们8天的导游!
很搞笑一下~
而且很喜欢你说的韩国文化~
我有专心听得!

他说他有个同事真的很帅个子高!
下次介绍给我。。

我说:为什么不要叫他带我们?
导游气了。。哈哈!
不错的司机~




BEFORE
AFTER
omg..............我们的“手信”
可以睡一张床了!!
明天还有最后一天的血拼咧!!怎么办!!

Last Night in Korea...
当然是通宵拉!
哈哈。。。错了。。。
我们全部累垮了。。
收拾完后就睡了。。><

今晚没有宵夜of the night的照片。。
有吃!忘了拍。。。

电视不小心发现这个。。
后来听说是三级片,可是没有看到mongji脱完啦。。只是背部~
哈哈。。。mongji发巧~~












                      **DAY8 7/3/2013**

哇哈哈哈!!!要回家了!!好想家啊!!
其实,在外面玩太久,旅程又那么赶。。又那么累。。真的很想家的。。><


再见啦。。到处都能看到韩国字的地方~~
我说呀,难得我有抗韩能力了。。
却要回去了~
今天3度哦!不冷..因为没有风~

要离开南大门了。。。
这就是南大门。。
就一个现代的建筑和道路。。
突然经过这个从古代保留到现在的南大门!

 最后一天了,有了丰盛的早餐!!!粥餐!

上排左起,红豆粥,南瓜粥,白粥
下排左起,鲍鱼粥,紫菜粥,馒头


首先,一定是选紫菜粥先拉~没有辜负我所望~咸咸香香的紫菜~
第二,鲍鱼粥,哈?真的是鲍鱼?怎么看不到的?切得太小片了吧~
第三,南瓜粥,还好咯。。在马来西亚吃过了!
第四,红豆粥,放在最后吃是因为真的不讨喜,味道应该很奇怪吧。。
怎样都要试一口咯。。
易。。。不错列!不像红豆水太甜。。味道刚刚好呢!
第五,白粥,当然没有味道。。奇怪的口感!
第六,馒头,甜甜的,很好吃列!!


橙色的蛋黄!很好吃!


接着去了等待已久的地方。。
因为导游叫我们不要买那么多东西。。
因为新村女人街的东西很便宜!
哇。。等了八天终于可以买衣服了!

新村女人街 –是新村热闹的购物街,以女性用品较多,玲琅满目的商店,任君自由疯狂选购.


这里附近都是女子学校!(因为韩国人早恋,所以学校都分男校女校)
所以专攻女生市场!(男生的东西也有啦,少咯)

最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梨花女子大学
听说里面全部都是美女!!(好像是看样子才能进去读的)-----夸张了点吧?
韩国人喜欢相亲,男生一听到是从梨花大学来的,不用考虑,直接赴约!

英女王曾经也读过这里哦~!


------啊!!我刚不小心找了梨花女大的照片!!不分享对不起自己啊!
------来此一游能交好运、尽快嫁人、找好丈夫、生聪明的宝宝”等美丽的传说
----可以成为旅游景点之一吗?
----不要吓倒啊!太漂亮了!!







好啦。。。乖乖逛街去。。。
导游只给一个小时逛街,因为要赶飞机。
一个小时?!!
哪里够哦!!
我买了NEW BALANCE球鞋。。都用了半个小时了!怎么办。。
衣服。。我真的是盖着眼睛选的!
我不会选阿!每一件都很漂亮!!
RM15一件咧!长袖衣,厚厚的!
听说是要换季了,所以很便宜!
匆匆忙忙的~只买了三件~


我看中了很漂亮的裙子。。也是rm15!!
怎么办?我穿五条裤子怎么试哦!
放弃吧。。。



赶到忘了拍照。。网上找了一些照片来~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1000won= rm3/sock!
战利品~不够呢。。我可以回去吗。。



超爱喝咖啡的韩国人,每一条街都会有几间咖啡馆


回家咯。。

左边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导游,右边是韩国导游
他们都很好。。会带你去便宜的地方买。。
贵的就说你听听就好了,不要买~

入后,有表演呢!




河智苑!又是你!好漂亮!


肚子饿了!在这里没有吃到我最爱的泡菜汤!所以就找到来这间~

果然很好喝呢~~~
不会太酸,可是很辣拉~~
吃多点饭就行了!


各自奔飞的空姐~好漂亮~

骗我们买的手信店!
这韩剧我都看过了!哈哈!
最左边是“城市猎人”---男主角化身为神秘人去揭发政府那些贪污的官员的罪证
上面那部是"成均馆绯闻"---女主角扮男生进了学府学习
下面那部是"原来是美男"---女主角扮男生加入了著名的歌唱团体
都是爱情片~哈哈!







 





----------------------------------------------------------------------------------------------------------------------------------------------------------------------------------------------------------------------------------------------------
飞机起飞拉。。。可爱的工作人员在飞机场跟我们说再见啦=)


我们的晚餐~


牛肉!

鱼肉!

鸡肉!


对了,忘了介绍他们的水!韩国人的肌肤那么漂亮,最大功程是水!!
这JEJU PURE WATER甜甜的~~xixi

餐后甜品~!

没想到在飞机也可以来个宵夜of the day!!

PIZZA+泡菜团饭


回到马来西亚了!!!!

第一件要做的事?

我说呀,冷气是坏了吗?!!



不小心穿太多了==


-----------------------------------------------------------------------------------------------------------------


感言:

这里真的那么好吗?--------纯粹是个人喜欢~

比起马来西亚。。


治安:好(警察效率快)
环境:美,干净(没有垃圾)
食物:健康(韩国吃的比较贵,因为那些肉多都是进口的)
人:多数都是友善的(如果语言通的话会更好吧)
交通:首尔(会塞车拉。。)重点是奉公守法!
没有摩托车闯红灯的!
马来西亚是没有摩托车不闯红灯的!




**当然没有完美的东西~
没有完全0%罪案,0%垃圾,食物选项少,也有不礼貌的人。。。。




这里,真的很不错,值得再来!
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呢~~

下次,最美的时间是10月尾,去看枫叶=)




谢谢大家不嫌我长气的观看~=)

如果有传达了错误的资讯,请留言~~感激不尽呀~!




p/s 如有不实之处请留言!因为我是靠网上的资讯和微弱的记得写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