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韩国首尔之旅-第2篇(DAY3 )한국-평창 Alpensia滑雪度假村,炸鸡啤酒


DAY3 6.3.2014 (星期四)

骨摸宁~hmmm...酒店早餐不就是自助餐咯~
我们很早就下来咯~~餐厅刚刚才开~
早起的鸟儿选虫吃~~
自助餐让我怕了~不知吃什么好~~不过一定有泡菜和紫菜 (Y)
环境不错漂亮吧~~
外面好冷清~让我们早起的鸟儿一面吃一面看风景~

收拾行李后,我们要前往雪山去啦~~超期待的~~姐姐要滑雪去咯~~~···




(个人对滑雪有恐怖的回忆(故事内容点击这里),不过我会克服的!!)

我们要去的地方叫ALPENSIA度假村,2018年冬季奥运会在这里举办哦!!!
让我帮选手们试一下场地暖暖身吧!


出发前。。(花絮)
妈妈,我想拍那种过马路的街头照。。很酷的~
啊~~为什么蒙了?!
妈呀!!你得跟着我的啊!!!
(对她来说好像太高难度了~~还是算吧~~)

从首尔出发到平昌需要2个小时~在中途休息站~~看到鱼糕了!!

好久不见!!这去年吃了一次后,梦了整年的鱼糕啊~~
姐姐好想念你呢~~(露出邪恶的笑容)
出发韩国前,有稍微恶补了韩文一下(youtube),这里都是ah jak xi(叔叔)不是很会英文
韩文终于派上用场了!

这旅途妈妈帮我拍了很多艺术照~这是我满意的艺术照前5名。。。
(重点:5张都是盖眼睛的!!)




这个鸡蛋面包?

照以下字眼翻译:

호두과자 = 核桃蛋糕

里面包着红豆沙,

导游说,来到休息站一定要吃这个!而且要新鲜出炉,烫口吃才好吃的!






结果,我们整车人都在骂他。。
因为司机大哥已经开车了!

记住这个韩国字,

以后有机会我会来买的~~




(那时的我已被鱼糕冲昏了头~)

话说,现在已经在半山了!外面气候零下1度了!!好冷啊~~
大概还有40分钟的路程咯~~
每次我最专心听导游说故事的,可是太累了又继续睡。。。
后来现我不小心按到我的mp3,在录音了~~现在重播~突然好怀念那幽默的导游呢~
整个旅程导游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啊!没了你,我也没那么多故事分享呢!

导游说故事时间:

说到平昌这里出名的食物是--马铃薯
在很久与日本打战时期,韩国粮食短缺,从中国引入了马铃薯,还有从日本引入了辣椒。
ERM。。。等等!!为什么日本愿意引入辣椒来?!
有很非常有趣的答案:因为日本人想辣死韩国人~~~

身入----《平昌-江原道》
晒黄太鱼~~冬天没有苍蝇蚊子,是晒鱼的最好时期~
这不是晒干,是风干,令肉质松软烟韧~
通常丈夫前晚喝得烂醉,妻子隔天就把这鱼敲碎煲汤给丈夫解酒喝的~

 Alpensia滑雪度假村


噢耶~看着一整片雪地,好漂亮啊!
请原谅没冬天的国家,我们从小就看着电视里 下雪 玩雪 吃雪~
多多少少难免会有些失控的~~!!!
不只是我,巴士上的“大姐姐”们也是超级兴奋的!
2018冬季奥运举办地点

这是跳台滑雪,它要求运动员借助速度和弹跳力沿跳台下滑,使身体跃入空中,
运动员会于空中飞行一段时间后,落在地上。
在谷歌找来的照片,好像很好玩咧~!妈咪!我也要飞起来~
BLING~~便装完毕,你,准备好了吗!!
双脚终于碰触了这片冰天雪地~!
这Resort未免太漂亮了吧!可是。。。过了冬季后。。这里会怎样呢?

不用担心,这里是
365天,无暇倦怠的休闲运动的天国---ALPENSIA[官方网站]

除了滑雪外还有:

单轨列车,高尔夫俱乐部,海洋700水上乐园,SPA,X-GAME,越野,射击,
零售村,音乐厅,博物馆,网球场,儿童娱乐设施。



春天时是长这样的~~很漂亮吧?= 
GOLF场~有钱人的玩意儿~~
等等,滑雪前必定要添饱肚子!!
很明显的~~~是韩国著名美食---烤肉!!!
韩国所有的烤肉店都是自己亲力亲为的哟!终于可以玩masak masak了!
BBBBBB ZZZZZZZZ滋滋滋~~听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当肉变颜色后,就能剪开,然后慢慢的烤至金黄色~~~
这时拿起一片生菜,铺上一片烤肉,夹一片泡菜,再加一匙辣椒。
整块塞进嘴巴,生菜的冷,再配合烤肉的热,泡菜的甜,韩国特制辣椒的香~~
慢慢地塞进嘴里细嚼着,肉里的juicy juicy瞬间爆发出来~
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恩~~吃饱饱后,再来附上妈妈为我拍的TOP 5闭眼艺术照~
我们要带回家的手信~~
啊哈~~有拍摄剧组咧,听说李多海在里面!又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演员~~
在里面高度机密地保护着~~

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来到这里了!!!
哎呀,也没有很辛苦啦~~
你们看看!!中学生的户外考察是来滑雪的~~!!
全部戴上头盔是要跳 BAR BAR BAR吧?哈哈~~
用王鼻子大哥的语气说:“OKEY!”
用爸爸从我们小到大每当我们要出门的语气说:“I'm Ready!”



首先很重要的是不要听导游说穿雪橇爬上去,当然搬完这些上去才穿鞋橇啊~!
(很重一下的~加油吧!)

(滑雪)

我很珍惜滑雪的时间~虽然我带了相机上去,可是一张照片都没拍到~

韩国旅游局-贴心聘请了一些小伙子(导游的助理),
由于我们在韩国语言不通,有什么问题就找这些小伙子。
他们打杂的什么都做,真系吾简单啊!

--我们回到酒店,每个人的行李都在自己的房间,以为是酒店的服务,原来是这群小伙子一个个抬上去的。
--众所周知,韩国餐有很多小菜都是免费添加,也是这群小伙子帮我们添的。
--他们也是专业摄影师,去到哪儿都帮我们拍照~

所以以下就是他们洗给我们的照片,我用手机拍的~(照片要钱的一张rm16)
(我还记得那时他在这雪山跑上跑下帮我们拍照,也没穿手套,双手红得发紫了><)


VISIBER包场哟!!(初学者场地)其他旅客都去中级了~~哈哈~~
 好了,千辛万苦地爬上稍微有点高度的山~我要滑下去啦!

没想到妈妈竟然滑得那么好!!我还想拍一部《翻滚吧!妈妈!》的电影呢!


 第二次滑雪,其实滑下去真的很恐怖一下,只要克服心理障碍就可以啦!!
我也是没有演翻滚之戏呢~~哈哈!











在翻翻复复地爬上滑下7-8轮后,


姐姐我真的精疲力尽了!!
台上2分钟台下10年功可套用。
爬上10分钟,滑下10秒钟~~真的太累啦!
本来想坐缆车上去滑下来~~(要另外付费,而且没什么信心呢~~ 






我的新朋友!MAY&HELEN~~ 
OPPS 鞋子太重了~我跳不起来~~



这里还有个很好玩的地方叫----海洋700水上乐园
我超想来的~~妈妈他们也说要泡温泉~可是这里旅行团没包,要付费~
我当然要争取更多的时间滑雪啊~温泉回国泡吧~
以下是在网路找来的照片





哈哈~~还记得是哪一集的RUNNING MAN吗?是在这里拍摄哦!





我们其他队员前两天已经来滑过雪了~~

当日还下雪呢~~

虽然我们今天与下雪无缘

不过我们自制下雪照~~


以下,是下冰刨照~~~

当时我笑到肚子超痛

狂风暴雪照~~哈哈哈!!MAY MAY你太可爱了!
摄影哥哥帮我拍的~~(这是我用手机拍的..)

欢乐滑雪课程结束啦~~看到很多人翻滚~~大家都留了美好回忆拉~~
套用小学作文常出现的字眼--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wow!!我的房间好大啊!今天可以霸整张床睡~~
可是记忆提醒我。。那晚是和妈妈同一张床的。。。

OKAY我承认不敢一个人睡~
露台VIEW~~别的房是向着滑雪场呢~~~!没关系,我这里有雪玩~~~
这雪和滑雪场的雪不同之处就是这里的绵绵的,踩下去就会有很深的脚印~
滑雪场的雪有人造雪的成分哦!
如果。。。有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多好啊~~
这是MONEY姐姐的房间,他们有婴儿房咧~好可爱!!


今日晚餐好丰富呀!!!

主角是--泡菜汤,在这寒冷的冬天少不了你啊~~~

可是我觉得这才是主角吧~~烧鱼,它的皮甜甜脆脆的~~
泡菜汤~~~暖暖我的肚子~~
小菜有炒冬粉哦~~这可以当主食吗~好好吃!
今天的小菜超多的!第一次吃紫菜煎饼~别有一番油腻风味~哈哈~~

接着有个惊喜生日派对~蛋糕很美的,还有常在韩国朋友照片看到的长长的蜡烛~
可惜我拍蒙了~

耶~DATO ALFRED 的生日~~我们也用韩文唱了生日快乐~~哈哈~
“看到我妈”还是“看到我吗”?


晚餐完毕后就自由活动了~~~
饭后当然是要找甜点吃啦!那么我就。。。。。搜索炸鸡店!!!
现在外面是零下-10度。。omg!这度假村那么大怎么找哦?
就在我踏出店门,向左看时。。大大个招牌BBQ CHICKEN
神马?就在我们晚餐隔壁而已嘛~~
于是我和妈妈就过去“吃甜点”啦!!


其实除了《来自星星的你》外,还有很多韩剧都出现了“韩式炸鸡”。
《继承者们》女主角在炸鸡店打工,
《听见你的声音》女主角的妈妈开炸鸡店
此外,还有很多韩国明星SJ、刘在石、神话也代言过炸鸡店,
可见炸鸡文化在韩国盛行~~

韩式炸鸡有何特出?
韩式炸鸡会先腌制再炸,有原味、甜辣酱味、酱油味等多种口味。


看起来都不便宜呢~~

我点了原味和帅哥钟硕 宇彬代言的CASS啤酒,不错喝哦!

惨了~~刚吃完晚餐,这一大盘鸡怎么办?!!
啊!!MONEY姐姐正好在外路过!妈妈飞出去拉她进来~~哈哈!!

炸鸡炸鸡!!好香脆~~(虽然肯德基更香)
喝一杯吧!!庆祝无卡路里之日!

MONEY姐姐很好笑,她打电话回国和孩子聊天,孩子要看雪,她就走了出去~~
就这样~~~没回来了~~~剩下的炸鸡怎么办呀?
幸好我们认识了新朋友,印尼来的伙伴~~
她拿着的烧酒呢。。很厉害!!我才喝了两口混身热气排放~!
可是。。。味道呢。。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我形容为----像nail remover 抹指甲油的味道()

对不起,我喝醉了。。。。。
爸爸说睡前喝些酒会比较好睡~~~呼呼呼~~~


结束后,外面实在太冷太冷啦~    我们不管风吹雨打,快马加鞭跑回酒店去~

酒店里有赌场哦!!! 有华人在的地方怎么会放过呢?

我们也去筹热闹咯!
可是听说不好玩。。。
因为那派牌的人一直要拿tips。。不然就说你没有luck。。

所以气得大家都不玩了。。。

我旁观者,再加上整个度假村只有赌场里有free wifi~
我就快快upload了我与炸鸡啤酒照~~哈哈~~

晚上的ALPENSIA~~好漂亮咧~~~



呼~~回到舒适的房间后,终于开启了电视~
以下这位美女,有看来自星星就知道她是谁咯~~
千松伊的朋友刘世美 原名刘仁娜。也是我不错喜欢的演员,
她主演的电视剧《仁贤王后的男人》不错看哦!

以下是一个化妆节目,她是MC(主持人)哦!
这笑容溶化了成千上万少女的心吧?!
没错!G-DRAGON代言的护肤品 THE SEAM (我有买了~哈哈)




呵呵~~ day 3 又是一个更累更冷的晚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