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韩国首尔之旅-第2篇(DAY 4)한국-서울 骊州奥特莱斯,63天空艺术城,东大门,HERO彩绘涂鸦秀

DAY4 7.3.2014 (星期五)

HELLO GOOD MORNING

我被热醒了~~冬天还流汗真不应该啊!!(暖气开太大了~)
在雪山上住宿一晚,今天又要收拾行李离开啦~~






又是自助餐。。我不喜欢~~
所以还是泡菜+紫菜~
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鸡蛋~

哟哟哟~~~下雪咯!!很漂亮吧?
哎呀!怎么突然没雪了?。。。。其实那是别的组的照~~
我们这组虽没有遇到下雪~~不过我们还是玩得很尽兴哟!!

这8位可不是非凡之人,除了是LIFE KEY的股东之外还是讲笑话王后。
每讲一句话都有笑点。所以人人出国旅行吃太多肥着回来,我们却笑到瘦着回来啊~~
他是我昨天说的摄影师OPPA,手应该被冻伤了吧?今天才戴手套~
他也是摄影师,不过是别的巴士的~
第一天就是他上台唱广东歌给大家估估估歌仔的~

现在。。0度很冷很冷很冷。。我在做实验,等那瓶水结冰。。。lol!!
呜呜呜~~要跟这片雪地SAY BYE BYE咯~~

Mummy & Lisa 老师~
2018年冬季奥运举办场所~~我要来观赛!

Mummy &  Datin Ann
两个一大早就水肿的女人
突然有个想法,不如我们每个景点都拍一样的照片!!
啊~~昨天太珍惜滑雪的时间没推雪人,话说我还到烤肉店和厨师拿了萝卜来当鼻子呢。。
HI OLAF~~~(合成图)
不要嫌弃爸爸遗传给我的圆脸~~
哟!!“下雪”啦!!哈哈~
终于体会到被雪砸了!!
这女人也玩得不亦乐乎!!
妈妈:“我解放啦!”


骊州奥特莱斯  (여주프리미엄아울렛 / Yeoju Premium Outlets)

--韩国第一家以高档品牌为主的品牌直销购物中心
--销售品牌过季、下架、断码等商品
--全年有7.5折至3.5折的长期价格优惠,

韩国有四个著名的直销购物中心:
--Lotte Premium Outlets PAJU
--Mario Outlet
--Yeoju Premium Outlets
--Paju Premium Outlets


品牌:
--EMPORIO ARMANI、GUCCI、BURBERRY、DOLCE&GABBANA、KUHO、HAZZYS、ROYAL ALBERT、 LE CREUSET、Dior、Chloe、COACH、GALLERY O'CLOCK、SWAROVSKI、FOLLI FOLLIE、EXR、REEBOX、NIKE、PUMA、ADIDAS、CONVERSE、CROCS、POLO RALPH LAUREN、JACADI

(在此先声名,由于今日的观光地点太漂亮,我收集了无数的自恋照~~请勿见怪啊~~)

首先,下车后,小弟给了我地图~~可是现在翻风,冬天最不能忍受的事~~
走几步路,进一间店,回温后,出去走几步,又进了一家店。
反反复复地无意中走到了尽头。
所以我们从尽头慢慢地逛回来,就刚好上巴士咯!

找到亮点了吗?青色美女~~对拉!看到星巴克怎么能不喝一杯呢?
话说这里的星巴克竟然卖香蕉?
品尝 CAFE LATTE+美景,不一样的感觉~~
青色美女?我妈妈?
又晒又冷的感觉是。。。?
OH YEAH!妈妈为我拍的TOP5闭眼照! 
听说喝咖啡,要留泡沫~~
好吧~~以下就有一序列的自恋照。
*NO CAPTION*


右边是NIKE,里面的款式都很漂亮!又打折!
不过还是吸引不了,我在寻找NEW BALANCE中。。
这条村好有异国风味~~

















上电梯也要拍~怎样?
不知不觉,走到了出口
在这里的收获只有一杯咖啡!东西虽然打折可是还是很贵啊!
还有这里没有new balance店!
遇到“高人”,怎么会有个蹲下的自然反应?
他们也有跟着我半蹲的自然反应!
虽然我有收集星巴克杯的怪癖。可是你太碍位了~~再见。
一系列的outlet,走到腿断都还没逛完。不过在腿断之前可能也已经破产了~~

好了我们回到首尔了,去吃午餐咯!
这间是美发店。导游说韩国的美发店没有洗头服务啊~
(当然除了染发和护理啦。。只是没有单单洗头服务)

午餐!!!
真让人振奋的字眼啊!!

韩定食
--又称韩式套餐。“定食”,即全席。
--以君王食用的膳食宫廷料理,后来被士大夫配合各地特有的乡士饮食,模仿成班家料理,味道绝佳的韩定食是韩国美食中的登峰造极之作。
--韩定食继承了朝鲜时代的宫廷料理,各式小菜摆满桌面。
--主菜用尽各种方式,如蒸、烤、烫、拌等来烹调,材料、调味、配色,花样百出,使得菜色丰富无比。
--韩定食主菜的作法会依照餐厅、价格有所不同,会用小麦煎饼包裹肉类、八种蔬菜做成的
“九折板”,以及加放肉类、鱼类、蔬菜、蘑菇等炖煮的火锅“神仙炉”
--通过品尝韩定食,可以体会到真正的韩国菜的精髓。

话说,我和妈妈坐到了4人位。只有我们两人在吃。
重点是,太爱吃韩餐的我一扫如空,震惊旁人!
吃法:把饭全部挖出来后,放入热水,喝锅巴汤!
看起来像OTAK OTAK的,吃起来口感像豆腐,味道就像泡菜汤。
请问这是什么名堂?!
我最爱的豆酱汤~~
整间房都是我们的人,好热闹啊!!特别开胃!

一般韩国人结婚时都会来这里举行婚宴哦!

吃饱后,又要去一个一直不间断拍照的地方~
我们在这条河上做了个天空 U- TURN。
这也可以当新奇之一~~哈哈!
又是这里~~让我想起了RM造船渡汉江特辑~

63 CITY 天空艺术城

惨了~~我每一句都离不开RUNNINGMAN~难道我词穷了吗?
对拉,就是这星期的RM来了这里爬了63楼的楼梯啊~~
RM通常早两个礼拜拍摄,那时的我还在韩国~没有缘分呢~
这里除了有63层楼梯外还有海底世界和蜡像馆~~
厄。。。我可以说实话吗?
这里的蜡像。。。有点。。。。。。假。。><
蜡像馆应该去杜丽莎蜡像馆才对~~
















啊~~我在韩国最最最喜欢看到小孩子了!他们都很可爱!
题外话~
韩国女人结婚后通常都不作工,在家做家务,教育小孩~~
所以阿~韩国小孩那么乖巧,守次序,不乱跑,不乱哭,有礼貌等。。
长大后就不知道有没有叛逆啦!

这小女孩在懊恼着为什么那kitty猫一直飞着,她想抓它可是又飞上去了~
好了!人齐后,我们排队上60楼咯~这里可望尽全首尔,汉江全景。

如果没有雾的话还可看到北韩呢!
北韩就在左边那座山后面!

(导游有说游客可以到北韩去游玩,不过有一系列条规,违反格杀勿论,WALAO谁敢去啊?)

---我敢!--

美丽的汉江~那片沙地平日,韩国人会去野餐呢~
何其壮观!就如monopoly游戏般~

谁打谁的脚窝也忘记了~~~
继续环绕着~

在附上我最爱的闭眼照~




妈妈看到帅哥,就问我要不要喝咖啡~~lol~~

焦糖玛奇朵

大家吵着吵着,第四天了!还没花到钱好不爽啊!!
耶!!我们终于可以去SHOPPING了!
限时:一小时?!

我们在录节目吗?玩游戏吗?限时找宝物吗?跟着清单去打猎,谁找到越多就胜利吗?
OMG~~1个小时,真的要用跑的才能完成任务啊!
抱歉,我连拍照的时间都没有~
哎呀,还没说我去哪儿~~就是。。购物天堂,





东大门 (Dongdaemun / 동대문)

由于没拍到照,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点击这里],是我去年来东大门的记录~
说没时间没时间,我还是有买了不少战利品!哈哈!
请大家不要害羞,不断杀价就对了!
由于汇率问题,你杀1000块就省了rm3咧!
我当时杀了18,000韩币咧~
你可以不信,可是也不妨去杀价试试~!

导游教了我们杀价必备:
帅哥-摸着腰
美女-一包药
太贵了-pizza 哟
便宜些-sa kae sa kae 哟

真的很好用哦!!
这奇怪特别建筑物叫DDP,还要等多两个星期才开张~~我们没缘分~
这里不只游客多,韩国人也喜欢来这里逛~因为又便宜,款式又新颖~
晚餐

还是自助餐。。><。。大概吃一下吧~~
美人鱼哦~



DATIN CHERLIN & MAMA


眼睛亮了,自助餐只吃甜品没关系吧?哈哈~~
这好吃!酱油汤+面线+热汤
甜品~~~hohoho!!!
韩国自助餐必有的长脚螃蟹。。。没有肉的列~
专门剪螃蟹的剪刀~怎么用?

OK!!现在往今日最后一个节目前进啦!!

看到这张照片就伤心了~~
本以为这次旅行可以像韩剧坐在里面吃吃小吃喝杯烧酒。没时间啦~
看到这些灯,联想到什么?夜总会?
我们往这个方向前进。看电影吗?nonono~
走走走,来到了这里,[韩国HERO彩绘涂鸦秀]
是舞台默剧,他们只是呵呵哈哈,用肢体语言表达!非常幽默的!
以卓越的技巧和惊人的特效推动剧情的发展。
不仅是韩国最初的美术公演,也是世界首例。
约80分钟的表演里,有着许多的惊喜和感动。
非常值得一看!全程笑爆肚子!

表演里包括了:
light scratching , action painting , dust drawing , speed drawing , cube art ,
夜光drawing , marbling , battle drawing
接近开场前,他跳了出来与观众互动~
当然,表演时不能拍照~
而且我也很专心观看,不错失任何一个笑点!



8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查看资料,他们表演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日,没有休假哦!
真辛苦你们了!拍烂手掌!



这是他们其中作品之一~


哈哈~这个好傻~

完毕后,开放签名拍照~paiseh拍得不清楚,赶时间回酒店睡觉阿~
情人桥?






今日就这样完毕啦。。。还记得去年的韩国之旅每晚都有宵夜of the day。
这次没有啊!全程都是张饱的状态!!(遗憾之一)

不过我有节目of the day。
那是刘在石xi和哈哈xi在另外一个综艺节目叫“ INFINITE CHALLENGE”
虽然没有字幕可是还是可以笑死我~
刘在石叔叔果然是综艺之神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